close

在妳心中我究竟....佔有什麼地位

在妳眼底的我究竟....是什麼樣子

我想成為妳理想中的「王子」

我想陪在妳身旁「守護你」

我想和妳談笑至「天荒地老」

然而我發現我不是妳心目中的王子

我不勇敢

「我愛你」

簡單的一句話

迴盪在我心中

而我卻發不出聲音

很高興我們曾經相遇過

雖然我們只能是朋友

但在與妳共度的日子裡

我~~真的~~~真的~~~真的~~~覺得很快樂

謝謝妳曾為我付出的一切

回憶

笑容

就當作是我送妳的最後禮物

這次讓我勇敢的開口說「祝妳幸福」

妳的幸福專屬於「他」

而不是「我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aio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